正在加載......

首頁

員登入

國際扶輪3481地區  
X
 
社員帳號 :
社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社員
本社資訊

新社友手冊

中和圓通扶輪新社友手冊

前序: 親愛的新社友,恭喜成為扶輪的一員,更歡迎您加入中和圓通扶輪社,為幫助您在最短時間內瞭解扶輪精神及融入中和圓通扶輪社,請仔細參閱本手冊,相信在您詳閱本手冊之後將會更認同扶輪的意義及中和圓通扶輪社之精神,共享社友們之間的聯誼歡樂、職業協助以及成長學習。

一、 

扶輪宗旨:
扶輪之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之理想為可貴事業之基礎,由其注重鼓勵與培養:
1、 藉增廣相識為拓展服務之機會。
2、 在各種事業及專業中提高道德之標準,認識一切有益於社會的職業之價值,及每一扶輪社員應尊重其本身之職業,藉以服務社會。
3、 每一社員能以服務之理想用於其個人、事業及社會之生活。
4、 透過結合具有服務之理想之各種事業及專業人士,以世界性之聯誼,增進國際之瞭解、親善及和平。

二、

四大考驗:
1、 是否一切屬於真實
2、 是否各方得到公平
3、 能否促進親善友誼
4、 能否兼顧彼此利益
(扶輪的精神雖以服務為主,但卻是以聯誼交流為首重,藉由聯誼過程來達到共識)

三、

例會之精神與目的:
扶輪人常說「扶輪社友比親兄弟還要親」,因為就算是親兄弟姊妹也無法每週相聚一次,所以在每週四中午十二時一到,社友們均紛紛在用餐之前相互寒暄、閒聊事業上、家庭上的生活瑣事及點滴,在用餐時更能毫無壓力的與社友輕鬆享受,藉由會前的寒喧、閒聊及用餐進而達到開會時的共識、學習成長以及社會服務的規劃討論及目的。而扶輪社最令人稱服的就是不論任何的會議均會準時開始準時結束,守時守分充份發揮會議效益,這是其他國際社團無法比擬的特色。
 
 


  例會時間:每週四中午12:00
  例會地點:樽鼎宴會館(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1號)
  社  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4巷23號1樓
  電  話:(02)8245-2065        傳  真:(02)2222-3200
    E-mail  :yuanton@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