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首頁

員登入

國際扶輪3481地區  
X
 
社員帳號 :
社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社員
本社資訊

2022-08-11 地區 2022-23 年度偏鄉英文教育計畫   

地區 2022-23 年度偏鄉英文教育計畫已啟動,敬邀各社熱情參與推薦熱心社友加入委員會擔任專委並惠予贊助經費新台幣壹萬伍千元整,您的參與及贊助將使偏鄉英文教育計畫得以落實並成就學子需求,貴社也將會有一項優質的服務計劃, 同時獲得總監獎項表彰。 

 

一、 偏鄉英文教育計畫始於 2016-17 年度,七年來績效卓著,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新竹縣市、 及桃園縣市之大、小學伴已有數千學子受惠, 深獲各校校長、老師及家長們的肯定。本年度預計將 擴充至 60 所學校,參加的大學伴及小學辦預估將達 1200 名以上。
二、 計畫目標:
 
1. .偏鄉小學伴在大學伴用心的陪伴學習下,勇於開口說英文,增進英語能力及對新事物的學習興趣,又可端正學童們的人格發展。
2. 大學伴在本計畫服務的過程中學習到服務他人、對社會付出與培養責任感。
3. 扶輪社可藉參與此計畫陪伴學校辦學、深入了解台灣偏鄉學校的多元特色及需求,找到屬於貴社特有的長期服務計畫對象。
三、 執行方式:
 
1. 本年度獲得 Google 公司肯定協助, 取得公益平台帳號支援,結合學校學術網路,解決長久以 來的連線及費用問題。
2. 擬於 111 年 08 月舉辦大小學伴師長研討會(採線上及分組方式進行),同組大小學伴師長討論年度的學程規劃與配合工作之進行並分享經驗及提出建議。
3. 九月份起將陸續舉辦各校大小學伴相見歡活動,大小學伴可在課前彼此認識以增進教學成效。本活動敬邀各共同主辦社(贊助社為共同主辦社) 社長及代表參與各校難忘又感人的相見歡。
4. 本計畫預計於 112 年 4-5 月舉辦成果發表會,屆時將邀請各共同主辦社、大小學伴及師長一同出席,並由大小學伴展現成果。
 
四、 本計畫為總監獎項鼓勵的重點服務項目,請參閱總監獎項說明:  
謹向長期支持本計畫的大小學伴致以最誠摯的謝忱, 懇請繼續支持, 同時歡迎其它各社加入此計畫成為贊助(同時為共同主辦社)行列,偏鄉英文教育計畫將成為您值得驕傲的社區服務計畫。

 
   
   
列印

  例會時間:每週四中午12:00
  例會地點:樽鼎宴會館(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1號)
  社  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4巷23號1樓
  電  話:(02)8245-2065        傳  真:(02)2222-3200
    E-mail  :yuanton@msn.com